快捷导航   南京中考政策指南   2018南京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高分经验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南京站 > 重点高中 > 雨花台区 > 雨花台中学 > 正文

雨花台中学2016年高中招生简章

来源:雨花台中学    作者:紫小涵    2017-09-06 16:11:26

说两句

  •   雨花台中学2016年高中招生简章

      南京市雨花台中学以“促进学生和谐发展”为办学理念,突出“质量提升、管理创新、课程建设、教师发展、数字校园、文化建设”六大主题,致力于“学生的自然成长”,努力让学校充满浓浓的人文情怀,使师生过上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从而实现“人人向往、人人怀念”的终极目标。现面向南京市招收优秀初中毕业生。

      一、招生类别及计划

      1.普通类招生:南京地区(原市区)2016年优秀应届初中毕业生。

      2.特长生招生:南京地区(原市区)2016年应届初中毕业生中在足球、艺术(舞蹈)方面有专长的学生。

      3.招生计划:2016年,学校拟统招540人。其中含足球特长生20人,科技特长生(化学竞赛)10人,艺术特长生(舞蹈)5人。统招计划中将有部分作为指标生投放原市区所有初中校。学校另有国际课程班计划招收100人,培养方向为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世界一流大学。

      二、报名方法

      1.2016年应届初中毕业生,从即日起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登记报名。

      (1)在线报名:登陆雨花台中学网站,点击首页浮标“2016高中招生登记”,进入“雨花台中学招生登记查询系统”,进行在线登记报名;

      为了更全面了解招生信息,敬请您扫二维码加入雨中招生QQ群(左);关注“南京雨花台中学”微信公众号(右):

      (2)现场报名:到学校招生咨询办公室现场登记咨询报名,递交材料。(请将初中阶段各类获奖证书、《我的成长足迹》成绩册(原件及复印件)及时送至招生咨询办公室供学校核对。)

      (对未获知的数据可在获知后联系学校招生咨询处进行补登)

      2.2016年应届特长生(足球、舞蹈)的报名时间及加试要求请关注学校特长生招生简章,并请查看南京市招生信息网相关要求。

      三、选拔办法

      1.南京市应届初中毕业生,参加南京市中考,填报中考志愿,统一录取。

      2.足球、艺术特长生须来我校参加专业加试,通过加试的学生参加南京市中考,填报中考提前批次志愿,由中考招生提前批次录取。

      四、联系方式

      普高电话:025-58013756,58013752,58013866,58013830,58013990,58013992

      国际部电话:025-58013907 58013660 58017002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紫荆花路66号

      交通路线:公交33、19、98路学校门口下;游2、游4、44路雨花台南门下;26路公交总公司驾校站下转19路;61、86、105、154、705、710、711、780路望江矶下向东南步行400米;地铁1号线中华门站下转19路,或软件大道站下向北步行500米,至望江矶再向东400米;地铁3号线卡子门站下转33路;地铁10号线安德门站下转19路

      邮编:210012

      咨询报名时间:8∶30~11∶30 14∶00~17∶00,节假日不休息。

      五、特别提醒

      1、五一假期三天(4月30-5月2日)8:00-16:30全天接待家长来校咨询。

      2、5月7日上午9:30,我校将举行面向全市的大型招生咨询说明会,热忱欢迎全市初三学生和家长参加!

      全体教师向前走照片.JPG

      注:此招生简章解释权归雨花台高级中学。

      2016年4月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南京一中

    南师附中

    中华中学

    金陵中学

    南京外校

    南京三中

    初中试题库

    一模试题

    二模试题

    中考真题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