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京中考政策指南   2018南京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高分经验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南京站 > 重点高中 > 直属 > 南师附中 > 正文

2017年南京师大附实验学校中英剑桥英才班招生简章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7-09-01 13:32:22

说两句

  •   剑桥绽放,始于金陵

      Starting in Nanjing, Thriving in Cambridge

      剑桥英才班,依托剑桥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旨在以英国G5名校(剑桥、牛津、帝国理工、伦敦政经、伦敦大学学院)标准,培养具备领袖气质和终身学习热情的世界公民,是以帮助学生获得英国G5名校及世界前50名校录取为目标的国际教育综合解决方案。

      领袖气质:不仅学术成绩出众,同时有远大志向与卓越影响力,具备全面的综合素质;

      终身学习热情: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心,能够不停地探索未知,从而应对未来社会的挑战;

      世界公民:具备多元文化视角、全球化视野,对世界文化差异有足够的理解力与包容力;

      课程模式

      剑桥英才班采用2+1中外合作办学模式:

      高一高二阶段,学生在南师附校学习融合式中英高中课程,该课程由剑桥大学教育系专家及附校学术团队共同研发,以IGCSE 与A-level 课程为基础,并加入项目制学习、学术提升、文化融合等特色学习模块,结合中英两国课程优势,为学生未来海外求学提供扎实基础。

      高三阶段,学生来到英国剑桥郡,就读当地学术型私立高中,并在英国考区参加A-level考试。在英国期间,由南师附校剑桥学习中心为学生提供课外辅导、生活管理、升学指导等全方位教育保障。

      剑桥英才班的教育模式,真正做到了中英教育优势的互补。在帮助学生融入国际教育体系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中国学生在理工科课程方面的学习优势;在帮助学生充分利用剑桥当地教育教学资源及英国考区优势的同时,通过海外学习中心解决了学生在海外可能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从而保障了学生的高中学业成就,以及大学申请及录取的成功。

      特色

      1. 中英教育专家量身定制的课程

      剑桥英才班的课程由剑桥大学教育系与附校学术团队精心设计,结合中英两国课程体系优势,为刚步入国际课程的中国学生量身打造。课程不仅涵盖了英国高中(IGCSE及A-level)所有学科知识点,还设置了项目制科学、文化融合、学术提升等特色课程。这些课程一方面帮助学生更好的融入西方教育教学环境,同时还从道德品格、实践创新、自主学习等方面全面塑造了学生综合素养。

      2.剑桥导师制的引入

      学校将剑桥大学的导师制引入英才班的教育体系中。每个学生入校时将被指派一名导师。导师均为剑桥大学硕士、博士生或剑桥大学教授,他们将结合自身教育经验,引领学生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帮助他们更好的适应国际教育体系,获得未来成功。导师们将与学生保持定期交流,对学生的学科学习、升学及职业规划进行指导,同时对学生的项目制科学及学术提升项目提供具体的指导建议。

      田波博士

      全英华人学生学者联合会执行秘书长

      剑桥大学工程系

      3. 剑桥背景的师资团队

      剑桥英才班的学科教师主要为剑桥大学毕业生或剑桥教授。他们均具备扎实的学术功底和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其中,80%以上的教师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100%具备中英双语教学能力。

      Steven Lowe

      剑桥大学工程系博士

      A-level物理及数学教学专家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南京一中

    南师附中

    中华中学

    金陵中学

    南京外校

    南京三中

    初中试题库

    一模试题

    二模试题

    中考真题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