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京中考政策指南   2018南京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高分经验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南京站 > 中考报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2017南外国际高中招生简章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7-04-27 10:51:16

说两句

  •   2017南外国际高中招生

      除了日程之外,国际高中招生还有以下重要注意事项:

      1. 南京考生一定要于5月4—6日在市招办官方网站上报名;13日再到南外现场确认才有效。

      2. 招生计划明确区分了南京考生和外地学籍考生的招生数(外地学籍考生有意报考,一定要及时浏览南京外国语学校网站上的信息,以免错过报名和考试时间)

      招生对象:英语能力较高、发展较为全面、身体健康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南京外国语学校IB国际文凭课程实验班招生计划:预备课程班2个班,60人。其中,南京市考生50人,通过中考统一录取,其余10人招收外地学籍考生。

      南京外国语学校剑桥国际高中课程实验班 招生计划:基础课程班2个班,60人。其中,南京市考生50人,通过中考统一录取,其余10人招收外地学籍考生。

      南京外国语学校中加双学历实验班招生计划:高一年级4个班,100人。其中,南京市考生80人,通过中考统一录取,其余20人招收外地学籍考生。

      咨询与英语加试报名:

      5月1日(周一)上午8:30至下午4:30,有意报考南外国际高中的应届初三毕业生及家长可到南京外国语学校(北京东路30号)进行咨询。

      9:00至10:00在本部报告厅先开国际部招生说明会, 详细介绍三个课程的特点,要求及毕业生的去向, 会后进行咨询与报名。

      南京市考生报名:南京市考生可于5月4日—6日在南京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的官方网站“南京招生信息网”上完成入学英语加试的报名。已在南京招生信息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于5月13日 (周六)上午8:30至12:00到南京外国语学校(北京东路30号)办理报名确认手续,交纳报名费,领取准考证。

      注: 外地学籍考生5月1日可以在咨询现场直接办理报名手续。

      考试费用:200元。

      考试时间为5月14日(周日)下午4:00-6:00,考试时长120分钟,满分120分。

      5月26日(周五)下午1点考生可到南京外国语学校(地点见校门口指示)领取入学英语加试成绩条。

      招生咨询:

      自4月26日起,考生与家长可前往或致电南外国际高部招生办公室(本部行政楼609室)咨询。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30。

      咨询电话:025-83282324

      联系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30号南京外国语学校行政楼609室。邮编:210008

      学校网址:http://www.nfls.com.cn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南京一中

    南师附中

    中华中学

    金陵中学

    南京外校

    南京三中

    初中试题库

    一模试题

    二模试题

    中考真题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