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京中考政策指南   2018南京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高分经验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南京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复习 > 中考英语 > 正文

中考英语:学习英语最关键的十大问题

来源:南京智康1对1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5-10-30 13:48:56

说两句

  •   以下几条,或许对你有所启发,这就足够了,总之一句话:坚持学习,时时学习,一定会时时进步!

      一、如何才能做到坚持不懈?

      人之初,性本懒!坚持是世界上最难的一件事情!要想坚持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1、先彻底模仿一篇文章,要模仿得和录音完全一样!疯狂英语魔鬼训练营的一个最大的特色就是:不管的英语有多“烂”,不管的学历有多高,我们都要让在十天之内体会当播音员的感觉!

      2、英语书要随身携带,有空就读!

      3、每天必须坚持脱口而出几个句子或一小段文章!这样就可以保持一种“成就感”!

      4、要用“热爱”来代替毅力!一口流利的英语是多么美妙的事情,疯狂热爱英语吧!

      二、学语言需要天赋吗?

      只要会讲汉语,你就有伟大的语言天赋!

      只要你开始疯狂朗读和背诵,你的天赋就会越来越好!特别提醒:天才就是重复次数最多的人!

      三、单词到底怎么背?

      单词不用背诵!古人的课本上从来没有单词表,也没有练习题,只有文章!俗话说:只有成章入口,才能出口成章!

      掌握单词最好的方法就是:第一、把单词读准;第二、大量地朗读和背诵文章。发音好的人,背单词特别快!

      四、语法越学越糊涂怎么办?

      千万不要去专门学习语法。用到什么语法就学习什么语法。通过朗读文章来学习语法是效果最好的!

      在今天的疯狂英语夏令营,我将给大家做一个示范:通过一篇阅读理解来学习整个高中语法的“精华”。一篇文章彻底掌握,就能成为语法专家。

      五、如何才能快速改进发音?

      除了系统地学习发音知识外,我建议你把一盒录音带听到100遍以上!很快,你的发音就和外国朋友差不多了!

      我们的信心:疯狂英语可以在“一天之内”纠正你几乎所有的发音错误!

      六、我时间不够用怎么办?

      零碎时间“最适合”学习英语。这么多年来,我都是靠零碎时间学习英语的,而且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堵车的时候,机场等行李的时候,排队的时候,快速浏览一篇英语文章就可以了!每天可以轻松找到“几十个零碎时间”学英语!

      七、中国人真的需要学习英语吗?

      英语是世界通用语言,中国要发展就必须掌握英语!另外,如果要向世界推广汉语,我们也必须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去传授汉语!

      但中国人学英语的效率必须提高,否则,比语言更重要的管理、商业、高科技等领域,我们就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学习了!

      八、几岁开始学英语比较合适?

      几岁开始学都可以,关键在方法!刚出生的孩子就应该多听几种不同语言的声音,这非常有助于大脑的发育!老年人学英语可以防止衰老!

      九、到底要多长时间才能学会英语?

      不需要一辈子!一年的零碎时间足够了!用疯狂英语学习法,一年之内可以进行比较流利的听说读写译,一年之后,只需要通过大量的阅读来获得大量的知识和信息,顺便继续提高英语水平。

      十、如何提高考试成绩?

      做完题目之后,一定要大声朗读,最好“跟着录音带大声朗读”。你只要坚持学《五分钟突破初中英语》、《五分钟突破高中英语》,把我给大家准备的300课掌握好,你就可以“轻松成为”考试高手!同时还可以成为口语高手、翻译高手!

      相关推荐:学习指导:如何学好初二数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南京一中

    南师附中

    中华中学

    金陵中学

    南京外校

    南京三中

    初中试题库

    一模试题

    二模试题

    中考真题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