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京中考政策指南   2018南京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高分经验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南京站 > 重点高中 > 鼓楼区 > 田家炳高中 > 正文

2015年南京田家炳高中中日课程班招生问答

来源:南京田家炳高中    作者:南京田家炳高中    2015-05-18 10:51:48

说两句

  •   1、问:贵校中日课程班的合作方是谁?到日本进入哪一类高校学习?

      答:中日课程班是南京田家炳高级中学和江苏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江苏卓越日语专修学院合作开发的项目。该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优秀的日本教育资源,提供安全、经济、便利的日本留学通道和国内小语种升学新渠道。

      学生完成学业赴日本留学,由卓越学院负责推荐院校,办理全部留学手续,保证升入日本具有博士授予权的相当于中国的本一类院校,力争进入亚洲名校。

      2、问:贵校中日课程班的学费一年是多少?留学日本的费用如何?

      答:我校中日课程班的学费在南京市各类国际课程班中是最低的。物价局审批是3万一年,我校考虑到家长的负担,定为每年的学费2万元。

      学生留学日本4年总花费20—30余万元,学生在完成学业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取得奖学金或适当勤工俭学来解决部分或全部费用。我校中日课程班是目前国内最省钱、最便捷、最可靠的留学日本的渠道。

      3、问:中日课程班的课程如何?

      答:中日课程班课程内容:(1)国内高中课程。(2)嵌入JLPT(日本语能力测试)的语言强化。(3)日本文化体验课程。

      4、问:中日课程班的师资如何?

      答:中日课程班实行小班化教学,整合中日两国的教育优势,由经验丰富的教师联合执教,学生既可以享受到南京田家炳高级中学名校名师的优质资源,又可以感受到卓越学院日本式教学管理的科学严谨。

      5、问:中日课程班在哪个批次招生?学生发展如何?

      答:我校中日课程班在第二批次招生。学校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的提高,从开班以来,学生参加江苏省学业水平考试通过率均为100%。在日本大学举办的高中生日语演讲比赛中,多次获得最高奖项。至今已成功实现“五连冠”。中日班的学生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都表现突出,充满自信。

      6、到高中毕业时,学生的日语能达到什么程度?

      答:我们的目标是全部达到日本语能力测试的N2级以上水平。有不少学习认真的同学在高三时拿到了日本语能力测试最高级别N1级证书。学生到了日本能很快适应当地的生活,和周围进行正常交流。

      7、贵校已已经毕业的学生去向如何?现在的状况怎样?

      答:已经毕业的三届学生除了根据志愿选择协议大学就读外,有多人通过留学生考试进入到亚洲名校。如王天佑同学考取北海道大学医学部(国立大学)、宋佳慧同学考取早稻田大学、秦添同学获得东北大学(国立)和立教大学双合格、张增呈和成卓雅同学同时获得中央大学、法政大学、立教大学、明治大学的合格证、张淑君同学考取日本大阪大学(国立大学)、戴沁鋆同学考取日本庆应义塾大学(世界名校)、黄启瑞同学考取日本长崎大学(国立大学)、万亭汐同学考取多摩美术大学(日本最大的美术学校)等等,目前我校有5人在明治大学就读、5人在关西大学就读,考取名校人数之多可以说是创造奇迹!在2014年度的日本留学生考试中,我校有9人因成绩优异,获得日本政府颁发的留学生奖学金,每人奖金576000日元,获奖比例之高居同类办学学校之最。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南京一中

    南师附中

    中华中学

    金陵中学

    南京外校

    南京三中

    初中试题库

    一模试题

    二模试题

    中考真题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