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京中考政策指南   2018南京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高分经验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南京站 > 重点高中 > 雨花台区 > 雨花台中学 > 正文

雨花台中学国际部2015招生简章

来源:雨花台中学    作者:雨花台中学    2015-05-07 11:30:52

说两句

  •   一、雨中国际部简介

      1、南京市雨花台中学国际部于2012年成立,正式被英国爱德思(EDEXCEL)国家考试局授权为GCEALevels国际高中课程的全球学术考试中心,中心代码为:93451,并成为英国爱德思国家考试局在江苏省内的第一家授权中学,全面负责GCEALevels国际高中课程的教学和考核。通过为期3年的学术培养和语言训练,学生将能直接获得GCEALevels国际高中证书,从而直接报读国外160多个国家的11000多所大学,无需通过预科和中介。雨中国际部还引进美国教育委员会制定的GED(美国高中文凭)课程,进一步推进雨中和国际先进教育理念的接轨,给有志赴美国、英国等世界发达国家深造的学子提供更优质的升学平台。

      2、2014年开始雨花台中学与英国斯旺西高尔公学正式开始深度合作,以雨中国际部为平台,以高尔公学师资和教学资源为后盾,形成了拥有三十多名优秀的中外籍教授和海归讲师的优秀教学团队,与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的20多所学校和教育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每年有上百人次的出访与教学交流,具备全日制、业余班教学基地和多媒体视频授课、录制中心等现代化教学设施,并配备校内学生公寓,生活安全便捷。

      3、经过3年来的不懈努力,国际部学生成功参加了2013-2015年的历届全球统考,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取了多项单科最优成绩,多名同学获得了牛津、帝国理工学院等全球前3大学的面试邀请。首届毕业生全部被全球前100大学录取,60%的学生将进入了全球前50的大学学习深造。

      二、2015年招生说明

      1、学制及课程设置

      学制三年,其中基础课程:IGCSE课程,学制一年,核心课程:GCEA-Levels,学制两年。

      2、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70人。实现小班化分层次教学,满足每个学生的个性化发展需求。

      3、入学要求(招生条件)

      (1)志愿填报及预估分数线

      今年我校国际部在第二批次招生,需填报第二批次第一志愿,参照往年的经验,今年的最低录取分数线为三星普高的分数线

      (2)英语加试

      报名学生须参加我校的英语加试,其成绩作为录取参考。(具体考试时间待定)

      4、学费

      30000元/学期(不包含其他杂费,如:书本费、校服费、住宿费、注册费、国际考试费用等)

      5、奖学金

      学校为成绩优秀、综合素质全面及具有特长的学生设置了不同类型的奖学金。对于入学成绩优秀的学生,最高可获得6万元人民币奖学金。

      6、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接受学生及家长咨询报名登记,每天8:30-17:00(周六、周日正常)

      报名时须带材料:近期2寸免冠照3张,填写雨中国际高中报名表,

      欢迎家长来雨中国际部实地了解咨询!

      报名电话:025-58013660、18651810300吴老师

      025-58013907、13357802777曹老师

      学校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紫荆花路66号

      学校网址:www.yhtzx.net/gjb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南京一中

    南师附中

    中华中学

    金陵中学

    南京外校

    南京三中

    初中试题库

    一模试题

    二模试题

    中考真题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