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京中考政策指南   2018南京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高分经验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南京站 > 中考报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2015年南外仙林国际高中招生说明

来源:南外仙林招生办公室    作者:南外仙林    2015-03-20 13:38:09

说两句

  • 2015年中考临近,现将近期家长们普遍咨询的问题汇总简答如下:

    一、如果来报名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外地考生如何报考?到哪里、找谁办理手续?开车怎么到达?

    答: 本周,我校招生办公室已经开始为外地家长办理登记(但还没正式开始填表),国际高中学部本周起也正式接受家长咨询。请注意:报名填表必须找学校招办,最好 来之前先联系他们025-84027918,问清相关要求(什么时候有人,周末是否有人值班,带2张近照、户口簿、身份证等),免得再跑。至于对各个项目 的了解,如果接待人员说不清楚的,家长可以直接拨打国际高中主任办公室025-84027827咨询,周末不上班。如果家长到国际高中主任室咨询(国际高 中教学楼四楼414、415),请携带:1张近照、学生成长手册(复印件)、荣誉证书复印件和考生个人陈述。本市考生可以通过统招志愿填报参加统一录取, 不需要来校办理,但如果因故没有5.17英语加试成绩而无法填报志愿,而是参加计划外自主招生途径录取的(不另外收费),即使本市考生也需要来校招办办理 相关手续。学校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6号(中医药大学对面,地铁二号线中医药大学羊山公园站下即到)。

     

    二、南外国际班今年招几个班?哪几个项目招生?你们统招和计划外自主招生今年如何安排?

    答:学校校园网主页有关2015年的招生计划已经公布:中澳UFS两个班40人,中德一个班25人,中美两个班35人。但这只是报给市里面进入统招计划的招生人数,也就是家长所说的统招计划内招生人数,仅限南京市考生通过志愿填报择优录取。

    计划外每个项目还有至少一个到两个班的空间,所以按往年实际情况本人预计2015实际招生规模应该是:中澳三到四个班,75—100人;中德两到三个班,50—60人;小中美三个班60—70人;大中美一至两个班,25—50人。

    仙林分校定位为“国际化学校”,国际合作办学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和提升,生源质量也在不断优化,所有项目均已纳入南京市一批次(重点高中)录取,教学质量有保证,学生出路良好,今年各项目规模稳中有进,考生和家长可以放心报考。

    三、我们实在不想上国内大学,但作为工薪阶层,能不能出国留学?你们学费多少?

    答: 费用,确实是相当一部分考生重点考虑的,其实各个国家中学和大学目前留学具体费用大家通过网络基本上都了解一些,我不多说。在仙林国际高中,各项目每年学 费大都在3.5万左右/学期,是按照每个学期收费的(还有其他一些费用:校服1800,公寓目前700/学期但成本三年前已经高于物价局这个标准,整个原 版教材实际费用3000左右,其他主要就是孩子吃饭的费用了。另外学校励志生不仅所有吃、住、校服、教材和学费是全免的,还另外每月发放200元零花钱; 还有就是国际高中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审查合格的每期奖励一万元。)所以,目前不少工薪阶层,包括我校很多老师自己的子女也都纷纷报考我校国际班。目前,世界 主要留学大国中,德国、新加坡、法国等国家留学费用都很低。德国国立寄宿制文理高中全年包括生活费用在内不少学校都不超过一万欧元,我校合作平台学校之一 著名的豪斯万高文理高中全年学费生活费共计5400欧元,六七年来一直是这个标准,比我校费用还低得多!德国大学和研究生全部免费。新加坡国立大学每年总 费用也不超过十万人民币,所以,即使是工薪阶层,只要孩子优秀,报考国际班,走出国门,改变一生,是完全有可能的。国内的应试教育我们再清楚不过,我们的 大学相信很多家长和考生也跟我一样清清楚楚。初三是人生最重要的一个十字路口,正确选择比孩子一生的奋斗更重要。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南京一中

    南师附中

    中华中学

    金陵中学

    南京外校

    南京三中

    初中试题库

    一模试题

    二模试题

    中考真题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