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京中考政策指南   2018南京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高分经验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南京站 > 重点高中 > 其他区县 > 南外仙林 > 正文

2014南外仙林国际高中班招生相关信息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欢乐娇妈不加v    2014-03-19 14:58:27

说两句

  •     1、中澳精英班


        中澳项目是南外仙林国际高中规模最大,也是运作时间最久,最成熟的一个项目。今年在原有基础上,学校进行了进一步的改制,中澳班将继续招收初三毕业生,学校经多方努力,将利用澳洲更好的G-8平台,进一步提升中澳班的办学质量。学生出路将更广。中澳精英班将在南外仙林就读2.5年,然后直接申请澳洲各大名校,成绩合格者申请时没有预科,没有语言,直接进入本科段学习。但中澳班今年将停止招收语言班学生,整个中澳班规模将保持3+1(3个UFS精英班,和一个基础班),招生总人数75至90人。
       
        2、小中美班(美国高中课程实验班)


        通过一年的运作,美国平台中学在仙林的表现得到了学校、同学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学校将继续招收初三毕业生进入该项目,规模2个班,约60人,仍然采取计划内统招和计划外自主招生相结合进行招生,招满为止。该项目学生将在南外仙林学习美国高中课程三年,然后直接申请美国大学,成绩合格者,申请大学时没有预科和语言,直接进入本科段学习。
       
        3、大中美班(ACT/GAC课程班)


        几年来,大中美班取得了喜人成绩,完成普高高二(即小高考结束)的学生现在可以立即申请南外仙林大中美班,我们今年预计招收2个班,总人数40至50人,目前计划已完成大半,仍有少量指标,该班4月初开班上课,完成美国ACT高考和GAC相关课程学习,明年4月份毕业,学生大都在明年八月中下旬进入美国知名大学本科段学习(近几年绝大多数学生均成功申请美国前五十强名校)。美国留学务必慎重,谨慎选择,通过ACT高考和相关预科课程,学生可以避免走许多弯路,希望有志留学美国的高二高三学生抓紧时间咨询。
       
        4、中德班


        近年来,中德班越来越受到社会的认可,咨询的学生大多是非常优秀的学生。德国人的严谨办学,外教的踏实作风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德国目前就业形势也明显好于其他欧美国家,而且留学成本低,大学和研究生完全免费,德国教育质量世界公认一流。去年南外仙林初三中考状元以及各地共计49名优秀学生进入中德班学习,目前已经全部申请德国十分著名寄宿制文理高中(共计近40所德国文理高中对南外仙林中德班招生),即将赴德留学。中德班今年仍将招生两个班,总人数不超过50人,预录取工作将在一模考试和南外仙林英语加试后随即进行。南外仙林中德班也是全国唯一的一个德国官方特批的合法德国高中段办学点,高一全年在仙林就读德语和德国相关高中课程,次年前往德国高中,毕业后以德国高中生身份申请德国任何一所大学的任何专业,享受德国学生待遇。
        另外,今年中德班继续招生4至6名初二优秀学生(有志者请直接咨询主任室025-84027827或13770324756陈主任),凡在读初二英语特别优秀,或各科成绩在全校名列前茅的优秀学生,欢迎积极报考,这些孩子通过几年来的实践,他们在赴德以后,前途更加美好!
       
        相关事项:
        1、凡来校咨询的家长和学生,请自行复印《学生成长手册》初一初二及初三上学期成绩;
        2、携带户口簿、孩子2寸照片3张(其中2张交南外仙林招办);
        3、申请中德班的学生必须书面陈述个人申请《我为什么去德意志》;
        4、所有申请国际高中各个项目的学生,必须参加南外仙林统一举行的英语加试(时间暂定五月十七号星期六);
        5、南外仙林和南外本部一样,属于江苏省授予的特权学校之一,今年继续执行南京市统招和南外仙林自主招生相结合的招生政策,外地考生不受学籍影响,全国各地均可报名,但必须参加本地中考,凭中考成绩条参加最后的正式录取。
       
        未尽事宜,敬请拨打南外仙林招办025-84027918或国际高中主任室025-84027827咨询。

    [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南京一中

    南师附中

    中华中学

    金陵中学

    南京外校

    南京三中

    初中试题库

    一模试题

    二模试题

    中考真题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