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京中考政策指南   2018南京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高分经验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南京站 > 重点高中 > 玄武区 > 玄武高中 > 正文

南京玄武高级中学校园环境及办学文化简介

来源:玄武高中        2013-09-03 16:40:47

说两句

  •     南京中考网:2011年暑假,南京市梅园中学与南京市第三十四中学两校合并而成玄武高级中学,分设梅园初中部和太平门高中部两个校区。整合后的玄武高级中学在师资队伍上具有了更加明显的优势,相得益彰,有着更典型的教育教学特色。

        原梅园中学始创建建于1936年,是当时宋美龄女士为北伐烈士遗孤创办的国立模范学校,几经沧桑,六易其名,发展至今。学校文化底蕴深厚、教育质量优良、办学特色鲜明,以“校风诚朴,善育英才”而著称,2009年党员义工群体荣获南京市“感动南京”十佳人物。
        学校全面实施学校文化战略,构建以弘扬周恩来精神为动力之源,以提高学生素质为发展之本的育人模式;以科研为先导,以质量为核心,以课程为载体,实施有效教学,实现师生教学相长、和谐发展的办学目标。

        梅园校区学校地处总统府、梅园新村民国建筑风景区,紧邻珠江路、龙蟠路、太平北路、中山东路和长江路,公交线路众多,可乘6、91、52、80、313、68、806(夜线)到珠江路浮桥站下,乘6、68、80、91、313、52、47、806(夜线)到珠江路小营站下;可乘3、29、44、95、65、304、游1、游2到长江路总统府站下;可乘40、59、58、93、南金线、808(夜线)到龙蟠中路小营站下;可乘1、3、5、25、801(夜线)到中山东路大行宫西站下,乘5、9、51、25、163、805(夜线)到中山东路大行宫站下;可乘游1、2、3、65、68、31、44、80、95、313、304、15、802(夜线)到太平北路大行宫北站下。交通便捷,校园环境幽静,是学生读书求学的好地方。

        太平门校区学校地处紫金山、玄武湖、白马公园风景区,紧邻南京军区,公交车2、11、20、24、40、44、47、48、58、59、68、312、70、93路、南金线到太平门站下即到,125、143、308、315路到白马公园站下即到。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南京一中

    南师附中

    中华中学

    金陵中学

    南京外校

    南京三中

    初中试题库

    一模试题

    二模试题

    中考真题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