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京中考政策指南   2018南京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高分经验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南京站 > 重点高中 > 鼓楼区 > 田家炳高中 > 正文

南京田家炳高级中学中日班简介

来源:田家炳高级中学        2013-05-09 10:42:04

说两句

  •     南京中考网:田家炳高级中学中日班优势分析

       优势一:三星级分数,享受四星级学校的全部教育资源。

    1、学生可在第二批次选择中日班,进校后在编班、教师配备、教学资源使用等方面和普高类学生享受同等待遇。

    2、学生并入学生处和年级部统一管理范围,在各方面进行严格要求、规范管理,确保学生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道德修养。

    3、学校根据中日班的特点进行因材施教,各年级制订不同的学习重点,特别是学业水平考试阶段,学校选派最有经验的老师帮助同学们冲刺复习,连续两年中日班学生在江苏省学业水平考试中的合格率为100%。

    4、2012年田中中日课程班招生情况很好,在第二批次分数线上完成招生计划,60人中580分以上的占90%,600分以上的14人。通过近1年的学习,田中中日课程班的学生各方面进步都很大,上学期两次江苏省六所学校中日课程班文化课联考,田中中日课程班均名列第一。

    优势二:强大的合作伙伴,提供广阔的留学前景。

    1、中日课程班是南京田家炳高级中学和江苏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江苏卓越日语专修学院合作开发的项目。学生完成学业赴日本留学,由卓越学院负责推荐院校,办理全部留学手续,保证升入日本具有博士授予权的相当于中国的本一类院校,力争进入亚洲名校。

    2、富有考级经验的日语老师执教,目标是零起点学习日语的学生在毕业时全部达到日本语能力测试的N2级以上水平。以现在的高三为例,在高三上学期,已经有70%的学生拿到了N2级以上的证书,还有两位同学拿到了N1级证书。

    3、卓越学院提供的大学和专业基本能满足不同层次学生的需求。第一届毕业的24名学生已经全部到日本的大学留学。魏恒同学以优秀的表现得到冈山理科大学全额学费减免(65000元/年)。第二届学生的留学意向也已经全部确定,正在陆续办理手续。关西大学、目白大学、冈山理科大学、立命馆亚洲太平洋大学等都是同学们关注的热点学校。

    4、如果学生有更高的目标,希望通过日本留学生考试进一步拓宽升学面,学校将会在高三分设留考班,教授日本留学考试课程,为同学们选择报考日本名校提供相关支持。

    5、关于学费:学生留学日本4年总花费约20—30余万元,学生在完成学业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取得奖学金或适当勤工俭学来解决部分或全部费用。田中中日课程班是目前国内最省钱、最便捷、最可靠的留学日本的渠道。

    优势三: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快乐学习,提升自信。

     1、田高中每年举行的科技节、艺术节活动,和德国、法国学生的对外交流活动,中日班学生都是活跃的主角。在各种活动中,学生的能力得到培养,自信心倍增,中日班学生的整体表现得到很多人的赞誉。

     2、每年举办演讲比赛、夏令营、日本修学游等活动,扩大学生视野,增强学习兴趣。

     3、学校特别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日本文化体验课,插花、茶艺、文化礼仪。

     

        相关信息:

        2013年田家炳高级中学特长生招生问答

        2013年南大附中中加班招生简章

        2012年南京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录取分数线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南京一中

    南师附中

    中华中学

    金陵中学

    南京外校

    南京三中

    初中试题库

    一模试题

    二模试题

    中考真题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