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京中考政策指南   2018南京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高分经验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南京站 > 学员服务 > 初二招生 > 正文

2012学而思初二物理暑秋季班招生简章(14)

来源:本站原创        2012-04-25 10:50:17

说两句

  •       【家长常见疑问汇总】

      【疑问1】暑期已经学过物理预科了,秋季再学会不会有很多重复知识?

      【回答】暑期物理预科班学习了物理的一些最基本的概念与现象,是对秋季学习的一个预热,所学内容相对基础,但对后期物理的学习后者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初中物理(包括数学)的学习,不是说学一遍就可以非常精通的了,必须经过预习、学习、加深的过程,才能真正的在初中物理学习中保持领先。秋季开始同步课程,是在暑期学习和学校学习的基础上加深巩固,深入的来理解所学的物理知识;当然也会直接与中考考点挂钩。

      【疑问二】孩子暑期学过物理预科了,会不会出现孩子在学校学习时不想学的情况?

      【回答】前面已经说过,暑期预科是对秋季学习的一个预热,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孩子如果觉得我暑假已经学过了,在学校就不用再听了,那就大错特错了。学校的教学有其得天独厚的教学资源,所以在学校上课时一定要认真听讲,参与课堂,特别是物理实验课,一定要多做做,多碰碰那些实验仪器。(当然咱们学而思有自己专门的实验箱,会在课堂上尽可能的给孩子做演示实验)所以如果有孩子有这样的想法,一定要及时跟孩子沟通。

      【疑问三】孩子秋季在学校认真学习是不是就足够了?

      【回答】聪明的孩子在哪里学习都会学的很不错。但是学校相对来说课堂进度过慢,内容相对简单,这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牛娃们的胃口,为了在初中竞赛和中考中能取得领先优势,必须在学校学习的基础上,尽可能的加深扩展所学知识。

      如果您还有其他任何疑问,可在E度论坛南京站(http://nj.eduu.com/)的""学而思专区"发帖询问,我们会及时给予回复。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热点专题热门资料

    热门推荐

    中考真题 二模试题 一模试题 满分作文 中考查分 中考分数线 评分标准 特长生 指标生 中考指导书答案

    热门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南京一中

    南师附中

    中华中学

    金陵中学

    南京外校

    南京三中

    初中试题库

    一模试题

    二模试题

    中考真题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