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京中考政策指南   2018南京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高分经验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南京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南京2011中考招生学校赢家分析

来源:家长帮社区        2011-07-05 09:42:18

说两句

  •   南京2011中考分数线已经公布,录取工作即将展开,因为孩子的原因,在国展中心部分关注了本年度中考部分学校的招生信息,可以说,招生工作既是近年来各校高考情况的前端反应,也是学校管理层管理理念及招生策略运用水准的具体体现,下面就部分高中录取分数线情况略述一二:

      南师附中:预估线688左右,录取线684。无疑是小输家!南师附中的高考没的说的,但本次高一招生,可能由于过分托大,预估分与实际录取线竟然有3-4分差距,无疑会丢失相当数量的优质生源,无疑是输家!不过其优秀的教师队伍,对于这点损失,也可以说是九牛一毛。不会影响其整体教育质量及以后的发展,所以是小输家;

      金陵中学:预估分670-675,实际录取线678.赢家!金陵中学在前段时间由于绩效事件的影响,去年的高一招生拉大了与南师附中的距离,似乎有滑坡的感觉!但是,今年的高一招生,金陵中学团队运作娴熟,(国展中心的感觉就是礼贤下士,哈哈)上拉下拽,人气爆发,录取线不但超过预估线上限,还缩小了与南师附中的差距(和去年相比),绝对是赢家!

      一中:预估线665—670,录取线665.绝对的输家!在国展中心,一中的招生人员一开始报出665—670的预估线,感觉绝对是踌躇满志,似乎他们的真实录取线应该还会往上走,如果不是金陵中学的低分预估,估计他们还会牛点。团队集体判断失误,使他们不但没有捞到670-675这段学生,反而丢掉了部分665-668这段学生的支撑,一中,似乎有向中华中学看齐的趋势。但愿我是杞人忧天,哈哈。

      13中:录取线661.本年度高一招生最大的赢家!新校长的管理理念,带来办学理念质的飞跃(本人听过他的一次报告,当时很有触动)。国展中心招生现场会,当时就感觉一个字“牛”,其他名校预估分都在降,他持平,不就是“升”吗?并且预估分就超过29中!当时人太多,没有与他们接触,不过内心替他们捏把汗!但事实胜于雄辩,13中,无疑是本年度高一招生最大的赢家!

      个人以为:本年度高一招生学校排名:

      最大的赢家:十三中

      其次:金陵中学

      不输不赢:南师附中

      一中,真心希望:不要如中华中学一样,被十三中超越了!

      由于本人没有继续关注下面学校在国展中心学校招生现场会的情况,所以就不好对后面的学校品头论足了!欢迎补充修正!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南京一中

    南师附中

    中华中学

    金陵中学

    南京外校

    南京三中

    初中试题库

    一模试题

    二模试题

    中考真题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