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京中考政策指南   2018南京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高分经验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南京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1年江苏各高中喜报高考佳绩

来源:网络资源        2011-07-01 14:35:05

说两句

  •   实施“美的教育”,谱写育人新篇,我校今年高考再创辉煌。《扬子晚报》、《金陵晚报》、《南京晨报》、《现代快报》等多家媒体均在第一时间报道了各高中高考成绩。

        多所名校高考出佳绩

      据了解,随着高考成绩的揭晓,江苏多所中学名校取得佳绩。

      江苏省海门中学:海门中学高考全面丰收,各项指标全面超过2010年高考。高分学生群体突出,22人录取北大、清华,8位同学总分名列全省前100 名。本一上线人数614人,本二以上上线人数779人,本二以上上线率达97%,位居江苏省前列。校长实名推荐上北大考生余萌希考分优秀,将进入北大。

      南师附中:大部分学生的成绩已经了解到。理科400分以上有12人;文科400分以上1人。理科最高分410分,文科最高分402分。南师附中目前已有保送清华、北大的学生18人。特别让人感动的是,考生刘璟考前患脑膜炎,6月5日前一周多时间不能进食,仅6月6日一天饮食,考了385分、双A的好成绩。高三(1)班48人全部达一本,均分376分。校长实名推荐上北大的考生申思考出优异成绩,将进入北大。

      南京金陵中学:2011届参加高考的学生本二达线率91.4%。是南京城区二本达线人数500以上的两所学校之一。金陵中学有4个班本科达线率都达 100%。选修科目全校有近50%的学生达到A+,进入全省高考学生总人数的前5%。选修科目6门学科达B以上率平均超过96%。校长实名推荐上北大的钱锦,高分通过北大入学线,可顺利进入北大深造。

      南京一中:2011年525名学生参加高考,480人达二本以上成绩。六门选修科目成绩令人瞩目。有1门学科达B率为86%,另5门学科达B率均在 93%以上,其中地理学科达B率为100%。高考推进率在全市同类学校中最好。与排在前面的学校二本率的差距由去年的约2%进一步缩小,比后面学校的优势进一步拉大到约20%。

      南京中华中学:中华中学高考成绩喜人,其中生物老师杨克俊、数学老师李钟全所带的两个理科班尤为突出。杨克俊老师班级二本达线人数40人,李钟全老师班级二本达线人数多达45人。巧合的是,杨克俊老师和年轻的李钟全老师是“青蓝工程”中典型的师徒对子。

      南京宁海中学:作为全国美术特色学校的四大名校,宁海中学今年高考再创辉煌:5人达清华大学分数线,3人录取世界排名第二的佛罗伦萨美院,7人录取世界排名第七的罗马美院,二本上线共516人,二本达资格线572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南京一中

    南师附中

    中华中学

    金陵中学

    南京外校

    南京三中

    初中试题库

    一模试题

    二模试题

    中考真题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