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京中考政策指南   2018南京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高分经验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南京站 > 本站专题 > 正文

学而思ICS智能教育系统常见问题答疑

来源:学而思教育        2011-06-16 15:49:53

说两句

  •   1、使用电子视频教学系统后,老师是否还会写板书?会不会照本宣科地读flash上的文字,从而不认真备课?

      电子视频教学系统只是我们教学内容的一种载体,目的是将课堂内容更清晰地展现给学生和家长,便于学生理解和接受。

      我们的flash课件中,只有题目、图形及部分例题的点睛,具体解题过程仍由老师带着学生在课堂上书写。这样做老师将节省抄题目和画图的时间,大大提高课堂利用率,使老师有更多时间讲题和扩展知识。

      对于学生接受规范教学也有帮助。这就要求老师要比以前更精心地备课,熟悉flash内容,并讲解更多相关知识点。

      2、使用ICS后,是不是会减少老师和学生间的交流?

      这一载体具备了传统黑板教学所不具备的优点,可以将声音、画面、文字等合一。

      老师在使用系统的过程中,将增强和学生的沟通。例如以前需要抄写题目,现在可以利用抄写题目的时间,给同学们讲解题目中隐含的内容。flash中形象生动的画面,将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配合老师增强课堂的趣味性。

      3、课堂上有趣的flash和图片等一定会引起孩子极大的兴趣。可是会不会分散孩子的注意力,这反而会影响课堂纪律和孩子的学习效果?

      新的教学系统中所加入的flash和图片等内容,全部是为课堂所学的知识点服务的。学生在认真看这些有趣的内容的时候,就是学习知识的过程。而当学生对课堂内容感兴趣后,也将带动他们学习的积极性。

      学而思教研团队将会不断更新课件,让学生对课堂和学习始终充满兴趣。

      无论学而思进行何种程度的教学改革,出发点必然是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我们的课程研发体系和教师培养体系,随着每一次教学改革而不断深入。无论何种情况下,学而思都会严把教研质量关和教师质量关,努力为学生提供最好的教研服务,坚决拒绝教学态度不认真的老师加入学而思教师队伍。

      我们相信,学而思电子视频教学系统在学生和家长的关注下,一定会越来越好!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南京一中

    南师附中

    中华中学

    金陵中学

    南京外校

    南京三中

    初中试题库

    一模试题

    二模试题

    中考真题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