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京中考政策指南   2018南京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高分经验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南京站 > 重点高中 > 秦淮区 > 二十七中 > 正文

南京市第二十七高级中学学校简介

来源:本站原创        2011-06-02 15:38:19

说两句

  •   南京市第二十七高级中学是2005年6月经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独立设置的高中,现为江苏省四星级高中。它是由南京市第二十七中学和南京市第四十二中学合并后成立的。

      学校创建于1943年,1956年改为公办学校,2005年正式命名为南京市第二十七高级中学。学校先后被评为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教育先进集体、江苏省德育先进学校、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江苏省群众体育先进集体、南京市文明单位、南京市模范学校、南京市群众体育先进集体以及全国射箭重点学校、江苏省国家安全教育实验学校、南京市禁毒教育实验学校等。

      长期以来,学校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确立了“全面发展、主体发展、终身发展”的办学理念,学校不断改革内部管理,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市区领导非常关心第二十七高级中学的发展,大力支持第二十七高级中学争创江苏省四星级高中。目前,南京市第二十七高级中学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优良,夫子庙校区和武定校区都拥有先进的、全套的教学设施和设备,已经实现了普通教室的多媒体化。

      学校师资实力雄厚,有两个特级教师和一批市区学科带头人。教师中,高、中级职称的比率达到70%。学校教师敬业,教风严谨,管理严格,校风优良,教育教学成绩突出,高中教学推进率列南京市中学前列。

      学校先后向北京大学、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文学语言大学、山东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重点高校输送了一批优秀学生。

      作为省四星级高中,学校将一如既往的组织以特级教师挂帅,以学科带头人、优秀教师为主体的最强的教学力量,推动教育、教学工作,使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登上新的台阶,开创新的辉煌。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南京一中

    南师附中

    中华中学

    金陵中学

    南京外校

    南京三中

    初中试题库

    一模试题

    二模试题

    中考真题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