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京中考政策指南   2018南京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高分经验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南京站 > 中考备考 > 高分经验

南京中考备考

中考生如何利用寒假拉开差距?

  中考的复习时间,不像高考一样会留的比较充裕,并进行多轮复习,但是就一般来讲,在初三的上半学期,多数学校也都已经完成了大部分的课本教学任务,开始为中考的总复习做铺垫了。

2015-03-19

2015南京中考:成绩提高须坚持的九法则

1、课前预习 预习能够让孩子联系以前的知识,并把新问题带到课堂上,通过这种方式更好地听老师讲解。既培养了孩子的自学能力,又能提高孩子听讲的兴趣和效果。 2、课后复习 温故而知新 是复习的目的。德国心理学家

2015-03-17

小孩子的成绩与父母的付出成正比

小孩中考结束了,回顾这多年来小孩子的学习,其实有许多感想,从小学开始,小孩就在一般学校,好处就是不用交学费,小孩学习自觉性又差,喜欢电脑,好玩。这是男孩的通玻 小学时我们对小孩问得不多,辅导班也上了些

2014-07-11

【中考访谈】第一期,精华汇总

访谈介绍: 百日誓师!中考脚步日益临近>届考生可谓历尽千辛万苦,又恰逢南京中考改革,还未上阵已备受考验! e度论坛特邀人气版友 娇妈和大家聊聊今年中考变化。感谢娇妈百忙之中前来分享,大家有

2014-03-11

初三在校生说轻松学习经验

初三在校生说轻松学习经验

2014-03-10

南师附中牛娃家长经验分享:打草稿也有学问

南师附中牛娃家长经验分享:打草稿也有学问

2014-03-06

中考前辈分享复习经验

没有记错的话,很快大家新课就要结束了,紧接着就是繁忙紧张的第一轮复习。 给大家提个醒,一旦开始复习,就是铺天盖地的练习题和试卷了,都说题海题海,游的好的就考上名校了,游的不好的就淹死在半路了。

2014-03-04

分享:南京中考家长陪考的9个心得体会

南京中考网:随着寒假的到来,2014中考离我们又近了一步,对于初三的学生来说,这个寒假应该会过得没那么轻松,每天都会在寒假复习计划中度过,在这里提醒一下,在学习的同时也要注意休息哦,一定要劳逸结合,才会

2014-01-22

备战2014南京中考 英语满分作文经验分享

备战2014南京中考 英语满分作文经验分享

2013-07-17

初三下学期如何诚实备战?

2013年转眼快进三月,中考还有百日之遥。如何摸清底牌,高效备战?

2013-02-25

2012届心路历程:2013届如何计划?

初三的最后一个寒假至关重要?要不要报辅导班?要不要每日做题?已成为2013届家长和学生共同关注的话题。

2013-01-15

期中考试复习计划

如何制定期中考试复习计划?

2012-10-22

南京市初三各科学习资料推荐

因为教材版本的不一样,所以南京市中考对学生考察的内容与其他省市自然也差异。那么升入新初三用什么学习资料才能提高同步学习能力又能系统复习?

2012-09-27

南京中考英语听力技巧

南京中考网:南京中考6月17日英语开考,英语考试中听力又是极为重要的一部分,那么如何提高英语听力的应试技巧呢? 一、中考对听力理解能力的考查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能听懂基本上没有生词,贴近

2012-06-17

南京一线名师教你如何正确梳理复习脉络

中考作为初中阶段最重要的一项考试,一直以来都是学生和家长们关注的焦点,进入三月后,各大中学的复习备战状态也愈加显现:第一轮总复习即将陆续展开、一模考试紧随其后 虎视眈眈 。当中考的硝烟日益弥漫,学生

2012-03-06

中考备考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南京一中

南师附中

中华中学

金陵中学

南京外校

南京三中

初中试题库

一模试题

二模试题

中考真题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南京站 > 中考备考 > 高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