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京中考政策指南   2018南京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高分经验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南京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复习 > 中考数学

南京中考备考

2012年中考数学复习专项精练:解直角三角形

请下载附件: 1、《2012年中考数学复习专项精练:解直角三角形》 (共2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

2011-10-18

2012年中考数学复习专项精练:图形的相似(2)

请下载附件: 1、《2012年中考数学复习专项精练:图形的相似(2)》 (共2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

2011-10-18

2012年中考数学复习专项精练:圆的有关概念和性质

请下载附件: 1、《2012年中考数学复习专项精练:圆的有关概念和性质》 (共2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

2011-10-18

2012年中考数学复习专项精练:与圆有关的位置关系

请下载附件: 1、《2012年中考数学复习专项精练:与圆有关的位置关系》 (共2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

2011-10-18

2012年中考数学复习专项精练:平行四边形

请下载附件: 1、《2012年中考数学复习专项精练:平行四边形》 (共3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

2011-10-18

2012年中考数学复习专项精练:解直角三角形的应用

请下载附件: 1、《2012年中考数学复习专项精练:解直角三角形的应用》 (共2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

2011-10-18

2012年中考数学复习专项精练:整式

整式 【学习目标】 1.会进行简单的整式乘法运算和简单的多项式除法运算; 2.会运用提公因式法和公式法进行因式分解. 【巩固练习】 请下载附件: 1、《2012年中考数学复习专项精练:整式》 (共2页,本地

2011-10-18

2012年中考数学复习专项精练:实数与运算

实数与运算 【学习目标】 1.理解实数、数轴、相反数、倒数、绝对值、近似数、科学记数法等有关概念; 2.会进行实数的大腥较,掌握加、减、乘、除、乘方及简单的混合运算. 【巩固练习】 请下载附件: 1、《

2011-10-18

独家:中考数学解题一眼看出方法

一眼看出方法 审题,总结以及知识链的重要性 中考研究中心 很多同学问,数学题没有思路怎么办,回答很简单,读题看图、知识成链。的确,对于很多同学来说拿来一道题就开始从已知往后推,推到死胡同时就返回来再找另

2011-10-14

中考数学几何图形变换的切入点

中考几何图形变换的切入点 学而思中考研究中心 近几年的中考数学,一些题型灵活、设计新颖、富有创意的压轴试题涌现出来,其中一类以平移、旋转、翻折等图形变换为解题思路的题目更是成为中考压轴大戏的主角。不过这

2011-10-14

中考数学几何定理汇总

初中数学几何定理汇总 1。同角(或等角)的余角相等。 3。对顶角相等。 5。三角形的一个外角等于和它不相邻的两个内角之和。 6。在同一平面内垂直于同一条直线的两条直线是平行线。 7。同位角相等,两直线平行。 12

2011-10-09

中考数学第一轮复习 全等三角形

请下载附件: 1、《中考数学第一轮复习 全等三角形》 (共9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

2011-06-22

2011南京中考数学基础总复习

内容摘要 一、中考要求: 1.经历探索、分析和建立两个变量之间的二次函数关系的过程,进一步体验如何用数学的方法描述变量之间的数量关系. 2.能用表格、表达式、图象表示变量之间的二次函数关系,发展有条理的

2011-04-21

2011南京中考数学总复习:锐角三角函数

内容摘要:如图,一巡逻艇航行至海面B处时,得知其正北方向上C处一渔船发生故障.已知港口A处在处的北偏西37方向上,距B处20海里;C处在A处的北偏东65方向上.求B、C之间的距离(结果精确到0.1海里)....请下载附件

2010-12-15

2011年中考数学复习:需要重视的七大问题

一、重视构建知识网络宏观把握数学框架要学会构建知识网络,数学概念是构建知识网络的出发点,也是数学中考考查的重点。因此,我们要掌握好代数中的数、式、不等式、方程、函数、三角比、统计和几何中的平行线、三角

2010-12-14

中考备考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南京一中

南师附中

中华中学

金陵中学

南京外校

南京三中

初中试题库

一模试题

二模试题

中考真题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南京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复习 > 中考数学